喜迎七一建党102周年,共庆香港回归!

發佈時間:2023-07-01


高教建党102宣传.jpg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也是香港回归26周年。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香港自1997年回归以来,依托祖国,香港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保持繁荣稳定,“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香港与国家始终同发展、共繁荣,香港同胞与内地人民始终守望相助、携手并进。


在此香港高等教育协会将继续致力于粤港澳湾区的建设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东方之珠,风采依旧。


上一篇: 香港高等協會同河北省教育廳國際合作和交流處成功召開線上会议 上一篇: 香港高等教育協會攜手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與湖北理工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技術支持:Teamotto (HK) Limited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