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等教育协会走进山东

發佈時間:2023-12-05

11 26 日,「2024 香港國際教育新品首發會」在濟南喜來登酒店成功舉辦。 香港高科院教授、香港博士智庫研究院、元宇宙協會會長阮德偉教授出席活動並致辭,香港高等教育協會會長林偉文先生親自作香港留學最新政策的主題演講。山東多家知名教育機構負責人進行了激情洋溢的交流演講。來自山東、北京、江蘇、浙江的教育、企業界的 130 餘位嘉賓親臨活動現場。


活動以「同路前進、聚焦未來」為主題,旨在建立香港與山東在國際教育、人才培育領域的新平台,聚集 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提供更多物超所值的服務,讓更多內地院校、學生、家長真正訊息對稱,更全面客觀地了解認知香港留學的政策與優勢,暢樹國際教育的正能量、新形象、好品牌!


上一篇: 香港高等教育协会联同《亚洲周刊》举办首届「全球华人杰出学生大奖」千里奖 上一篇: 香港高等教育協會“冀港紫荊計畫”年度總結研討會
技術支持:Teamotto (HK) Limited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