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分享,我來捐】第三批物資已捐贈至本港兩所學校,用於支持校園抗疫工作

發佈時間:2020-03-10

點擊原文查看視頻詳情:https://mp.weixin.qq.com/s/urxX9Egcq5eylq_ZpdXz8Q


【你來分享,我來捐】


第三批抗疫物資已分別捐贈予位於天水圍的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及位於香港仔的瑪利灣學校


3月7日,春風和暖。HKATE安排了整天的抗疫服務活動,並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 ,與香港高等教育協會義工們一起走遍港九新界。通過早午晚3場活動,向有需要的團體及基層市民,捐贈口罩及派發食物,支持香港本地學校的校園及社區的抗疫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來,

讓我們一起乘著「你來分享,我來捐」

活動的分享之風

踏上這一日捐贈的

春日「遠足」



第一站


第一站,我們來到位於香港北端天水圍的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

image.png

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太平紳士陳百里博士(右三)、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校長、太平紳士鄧振強先生(右二)、本會理事林偉文先生(左三)、本會常務秘書長王夢迪女士(右一)、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黃僐橋女士(左四)


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太平紳士陳百里博士親身到場見證。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羅桂祥中學校長、太平紳士、香港中學校長會主席鄧振強先生,親切地在校門口迎接我們,為我們頒發感謝狀及與我們合影留念。


鄧校長為我們介紹了疫情對學校運作帶來的特殊影響及學校將如何積極應對。


鄧校長表示,此批物資將用於開學前的準備工作,並稱讚「你來分享,我來捐」行動十分有意義。


希望社會慈善團體及愛心人士行動起來,一起奉獻力量,共渡時艱。


image.png


陳副局長也分享了疫情期間,政府在世界各地採購口罩及支援本地口罩生產的工作。


陳博士更為【你來分享,我來捐】活動點讚,並拍攝分享視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站


image.png

林泳施校長(左一)、校監阮開鳳修女(右一)


我們和陳副局長,在林泳施校長的陪同下,到達位於港島南區的瑪利灣學校


image.png


瑪麗灣學校因大多為留宿學生,口罩供應尤爲緊張。


林校長為我們介紹了疫情下同學們的學習情況,並對HKATE捐贈行動表示由衷感謝:

瑪利灣學校感謝信.jpeg

林校長稱讚「你來分享,我來捐」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認為此次捐贈及交流活動除了在艱難時期提供學校必要的抗疫物資外,還有助學生感受到社會各界對自己的關愛,重新連結兩代人之間的信任和互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三站


傍晚時分,在陳百里副局長的陪同下,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深水埗。

image.png


我們和陳百里博士一起,走訪基層,為需要幫助的人士送去溫暖。

陳副局長與一眾義工一起向基層市民派發口罩及食物,處處親力親為,並鼓勵義工們要多些散发積極正面的能量予社會。


image.png


一天已將近尾聲,衷心感謝參與活動的陳百里副局長一路的支持與陪伴,以及對【你來分享我來捐】行動的肯定!


也非常感謝鄧振強校長、林泳施校長的介紹與分享,您們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愛與付出令人尊敬。


疫情不止,助力不停!


敬請繼續關注參與「你來分享,我來捐」活動,讓互助互愛的精神傳播開去,永不完結。


(點擊Poster, 了解「你來分享,我來捐」)

image.png



了解更多捐贈情況,請點擊:

抗疫有我HKATE【你來分享,我來捐】公益視頻徵集-物資捐助活動,共同為抗擊疫情出力


【你來分享我來捐】第一批物資已就位之《疫情之下,深水埗明哥更忙了》


【你來分享我來捐】第二批捐贈物資12000個醫用外科口罩已運達武漢!


上一篇: 以讀攻毒-胡俊彥主席加油視頻 上一篇: 【你來分享我來捐】第四批物資已捐贈予元岡幼稚園
技術支持:Teamotto (HK) Limited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